close

10/3日的放學

我們一群夜讀的人

有點不想上了

所以我就跟我媽說我以後都不上了

他說好押

結果我就沒去跟夜讀老師說

就回家惹

沒想到我一回家我媽就一直唸我

說什麼我怎樣怎樣的

哩哩摳摳一大堆

匠子就算是翹課??

好麻~

說什麼一開始要讀的是我

不要讀的也是我

靠~現在怪我就是惹~

出爾反爾的人是誰押~是你ㄟ

我說要上 你一開始說好

又說不好 又說好 又說不要

又說好隨便你

奇怪惹~

我錯??我??

好押~都我的錯就好喇!

你都對麻~

ㄘㄟ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59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