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中壢還蠻。 。 。 無聊的

吼!昨天喇!

我媽咪說要去啥麼中壢唷

一聽就很無聊的感覺

因為 。 。 。 

我們不是去逛街

而是去 。 。 。 

跟什麼阿姨聊天之類的

我坐在那裡無聊到爆

幸好那個阿姨的兒子有電腦可以玩

我就跟那個哥哥借電腦玩

他的電腦一直一直當機

我都快瘋惹ˋˊ

可是不玩我要尬啥麼勒

它們一直聊天

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壓

真是的!

電腦玩到懶了

我就跟那個哥哥去外面逛大街惹

還是很無聊的說

可是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在路上晃就好惹

還是要謝謝那個哥哥喇

︿︿ ㄚ尬 謝謝伱唷! 

嘻嘻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59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