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唷!


今天我去我阿嬤家吃飯


看到小舅媽回來惹


我一進門就跟他說小舅媽好


結果他就只說恩


而且是那種很無奈的口氣


聽了就很不爽


後來 吃完飯


他就從房間走到陽台


因為那個時候有開冷氣


所以我阿嬤就走到陽台問他


外面那麼熱怎麼要站在外面


『 因為小舅媽他站了很久 』


結果他竟然不理我阿嬤


而且不是第一次惹


我越看越想打他耶


怎麼可以匠子對我阿嬤


而且我阿嬤也算是他的媽媽耶


ㄚ是匠子對待長輩的唷


真的很奇怪耶


不笑也不說話


ㄚ是怎樣喇


奇怪唷  不開心可以說呀


尬麻那個臉


又沒有人得罪他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59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