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            太開心喇

            畢旅的時候

            我爸媽 阿嬤

            會給我很多錢

            匠子就可以去夢時代了

            這是最後一次跟宝贝们出去玩了

            所以我一定要玩的開心

            如果可以 

            我一定要突破我的極限

            亞妹  加油  哈哈

            眞希望那天快一點到來

            也希望我們這幾個姊妹可以

            不管到哪裡都在一起

            宝贝们  我好愛伱们喲  0ˇ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59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