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小優姊!

跟小茶分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

是他不珍惜妳

妳不需要为一個不值得的男人流眼淚好嗎

我是妳最要好的學妹

妳要乖乖的活下去

不准給我出意外

否則 . . .

我一辈子都不會在理妳囉

如果妳是因為那件事情在難過的話

我可以幫妳找到他

我们都会幫妳的

可是妳說不追究

我们大家都只好尊重妳惹

乖乖喇   好不好

妳一定要給我乖乖唷

要像我一樣開朗  樂觀唷

以前我有什麼事情

妳總是第一個幫我解決的人

現在妳有事情惹

我一定会幫妳的

還有很多麻吉

都会幫妳唷

所以撐不住

一定要說唷



最愛妳惹  小優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59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