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

         今 天 小 石 來 找 我 

         說 他 還 愛 我 

         希 望 我 還 可 以 愛 他 

         但 是 . . . 

         他 知 道 嗎 ? ? 

         愛 情 沒 有 說 回 頭 就 回 頭 的 

         愛 情 沒 有 那 麼 簡 單 

         怎 麼 啦   有 她   還 不 滿 足 嗎 

         被 甩 啦  我 不 是 神 

         我 不 能 幫 伱 

         也 不 想 幫 伱 

         我 們 分 手 時 就 說 好 了  

         不 要 再 來 打 擾 對 方 

         為 什 麼 伱 做 不 到 

         既 然 做 不 到    當 初  

         為 什 麼 還 要 背 叛 我 

         我 不 懂   不 懂   不 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559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